close

很悲劇的今天到台北一整天都是雨天QAQ

下午逛街前只好先找個地方填飽肚子

 

得知這間餐廳 C25 Plus 好像很厲害就來到這兒啦~

一進到餐廳裡面接待人員還很貼心地倒杯水並給我們紙巾可以擦擦濕了的眼鏡

 

進到餐廳裡環境感覺起來挺溫馨的

一樓的座位也不少

 

來到這間餐廳前看很多人到這來會點早午餐和法式吐司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剛好過了法式吐司提供的時間

這樣只能選其他的啦~

 

先上部分菜單!(因為菜單有點多,不過這也表示大家可以做的選擇很多)

有沙拉可以選喔

還有漢堡喔~

當然也有主餐牛排的選擇 

這個價位就比較高啦

還有我最喜歡的甜點可以選啦~

我可愛的朋友點了​三明治

傳統美式起士三明治 $ 220

這口味不錯,厚片吐司不會太乾

再加上起士和胡椒搭配部會太鹹剛剛好

我點了 酥炸軟殼蟹漢堡(單隻) $320

真的是一隻螃蟹耶!

雖然一送上來海鮮味就非常的重,但是真的是好吃的漢堡

推一下漢堡的麵包,它的口感酥酥的喔

因為是海鮮的所以我在冷掉之前就趕快把它解決掉啦~

提拉米蘇 $ 150

因為太想念義大利的提拉米蘇了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甜點share

不過我一吃第一口有點失望 

覺得口感蠻普通的,cream的部分比較甜一點點

它比較特別的是酒香味真的蠻濃的

可能我們品嘗不出其中的美味

推薦給喜歡酒香的朋友們

抹茶牛奶/奶茶 $ 180

再來我們的飲料都是點熱的抹茶牛奶/奶茶 (有點忘記確切名稱了QAQ)

我是抹茶控

抹茶很濃郁,而且一點也不會甜喔

而是有一點點苦苦的

這才是抹茶的原味啊!沒有被牛奶蓋掉 好棒耶

在這邊推薦餐點和飲料真的好吃!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這兒吃個早午餐啦~

 

奉上餐廳資訊

C25 Plus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53號

電話:02-2704-503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9:30-22:00

含10%服務費,無用餐時間限制,有免費wifi

 

=========================================================

覺得這篇文章有實用嗎~?

有用或喜歡的話請按讚或分享

或是點點按按旁邊的廣告欄都是對我的鼓勵優~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