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2017年11月的環工年會

來到台北短暫參加會議多看看

在上台北前一天才得知可以住一天方便完成其他緊急工作~

就這樣  朋友推薦了"正旅館"  我也就打電話詢問是不是有空房啦~

 很幸運的有空房!!!

不囉嗦趕快來看看旅館的空間和房間吧~

記得是從台北火車站的z8出口往消防局的方向走,看到消防局之後左轉在7-11旁邊有一棟大樓,可以明顯地看到正旅館的招牌喔!

招牌寫著上三樓就會到囉~

一出電梯就是這個小小看起來很溫馨的Just Inn 囉~

在check in之後左邊就是可以通到我的房間的廊道

廊道間的擺設很簡約又復古

燈燈燈  來到我的房間啦~好喜歡門號的設計和旁邊電鈴上躺著睡覺的小人

如果在房內按下請勿打擾,這個睡覺的小人就會亮提醒清掃的工作人員不打擾喔!

我的房間是311是一間基本沒有窗戶的房型,哎呀一進到房間就覺得小小的好可愛呀!只是這次住的沒有窗戶會比較昏暗一點。

其實這樣的空間住一個人蠻棒的!雙人的話可能就會略擠一點囉!沒錯沒錯電視就正對床~在好冷好冷的冷氣下窩在被子裡看電視是件幸福的事啊!

不過這天有重要任務在身要先完成才可以耍廢一下哈哈 

房間內還有小驚喜呢!整個很用心的設計各個房間的主題(?)

可以找看看牆上不同顏色男生女生的規則,不過我沒有好好想就是啦~ 

因為房間小小的所以隔著桌子旁邊就是廁所囉

這小巧的廁所+浴室雖然小但是五臟俱全!是乾溼分離+免治馬桶喔!

這個蓮蓬頭和水龍頭都很復古好有質感

洗手台旁邊還不忘要提醒大家節約用水  Every Drop Counts

很棒的是房內還提供洗髮和沐浴乳,如果沒有帶牙刷也可以到櫃檯自取喔!

啊!!!還有還有房間內有空氣清淨機~(可能是這間房沒有窗戶吧)覺得棒棒的!

 

在正旅館的這一晚覺得很放鬆,只可惜隔天沒能待更長些的時間就要再出發去會場啦!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這兒住!

 

 

奉上店家資訊

Just Inn 台北正旅館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號

電話: 02 2371 8230

FB連結

官網 (在香港也有一間喔)

 

 ​​​​​​=========================================================

覺得這篇文章實用嗎~?

有用或喜歡的話請按讚或分享

或是點點按按旁邊的廣告欄都是對我的鼓勵優~

​​​​​​​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