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台中勤美、草悟道附近的昨日花卷 跨界好食真的是超人氣的店家呀!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1號

電話:04-2326-6984

我們是星期日中午到餐廳,完全是客滿的情況~沒有事先訂位所以等了一下後才入座~

建議要來用餐的人要事先訂位喔 

其實來店的客人可以說是各年齡層都有呢!可見這間店真的很受歡迎~

候位區的牆上有許多鯉魚呢!

坐在候位區可以先跟服務人員拿菜單參考喔!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忘記拍menu了 ​​​​​

假日中午真的是人潮滿滿的~

往更裡面一點有沙發座~

如果是跟三五好友、姊妹們一起來的話,坐在沙發區聊天吃飯很是舒服自在呢!

 


入座後點完餐

服務人員很快附上小杯的菊花枸杞老紅茶和套餐 ( 加價 $ 89 +10%)的附湯

湯很濃郁 料又很豐富

茶則有淡淡的香味與甜味很順口哪

更特別的是這杯子是多麼可愛呀~裡面還有一隻鯉魚 

 

開胃菜  翻蒜炸透抽 $ 160 +10%

叫化子雞火烤飯 $ 290 +10%

火烤飯還可以加起司喔~ 要再加價 $ 30

口感會超級像燉飯呢~

這道主餐剛上桌的時候不太起眼

不過

燈燈燈燈~~ 打開後有一股特殊的中藥的香味撲鼻而來~

飯、起司和很嫩的雞腿肉擭在一起 

才嚐第一口就為之驚艷

除此之外,這份主餐的份量真的是很大呢!

接下來上桌的就是 彩鹽松阪豬花捲 $ 290 +10%

QAQ 沒有特別拍捲餅

不過我覺得這道主餐就比較清淡一點啦~

可能和叫化子雞火烤飯成強烈對比吧

終於~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套餐附的甜點 "提拉米蘇" 啦~

這個提拉米蘇口感還不錯 

只是可能對我來說偏甜了一點兒

自從去過義大利,吃過讓我念念不忘的提拉米蘇後

回台灣只要看到提拉米蘇就想點來嚐嚐

希望可以找到甜而不膩 又有微咖啡苦味的超讚提拉米蘇
 

昨日花卷 整體而言的環境很舒適,食物很具特色又好吃!

再這邊強力推薦可以去吃吃吃喔~

 

 

 

arrow
arrow

    L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